盐渍樱桃朗姆酒

一点存稿(和预告)

  震撼,考古发现自己还写过这个,居然还磕到了🥹,收拾收拾准备为了这碟醋包盘饺子

  

  

  樱已经睡着了,疲倦和寒冷让她睡得很沉,长长的睫毛在光洁的皮肤上投下阴翳,她睡着的时候看上去乖巧温顺..

这种时候源稚生才能意识到樱是个年轻的女孩,她才不到二十岁,普通女孩在这个年纪还在和父母撒娇,依赖着恋人的关心.

耳机里是乌鸦慌慌张张的声音,说对不起老大,我一定会看着夜叉让他切腹谢罪.源稚生淡淡地说不用了,这种小事切断你们的手指就可以了,对面立刻死一样的寂静,很久以后才有夜叉嗫嚅着说其实这件事乌鸦也参与了老大您看要不要坦白从宽抗拒从

“跟你们开玩笑的,不用担心我的安全.但是下次做蠢事之前最好想想下场.”他切断了通信,绒一样的雪花在他的脸上化成温凉的水滴,道途寂静,天地幽幽,他仰头望向天空,漫天飞雪如絮。

很久没这样了,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看雪落下来,陪着他的只有他背上睡着的姑娘。

源稚生不太确定樱有没有醒过来,一方面以他对樱的了解,作为忍者即使睡着她也时刻保持警惕,刚才他可以压低声音但毕竟不是沉默,另一方面他没觉察到樱有什么异常,皇血赋予他的敏锐感官让他可以轻易从细微的声响中推断出樱的状态。

但他忽然放松下来,在这个茫茫无人的公路上,飘雪的冬夜里,没什么人能轻易威胁到皇的安危,他身边陪着一个漂亮女孩,那些沉重的往事和责任都与他无关。

评论(2)
热度(20)

© 盐渍樱桃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